close




一天當中最讓我害怕的,
是早上醒來的時候,
好像迎接我的,
不是清晨的曙光,
而是世界末日,有如地獄般的黑暗。



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睡,
每天都只能躺在客廳,
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睡去,
然後再迷迷糊糊的走回房間。



只要靜下來,
就立刻感到恐懼和慌張,
那股力量之大,
好像要把我給活活的勒斃似的。



看著鏡子裡頭的自己,
我心想,
What's wrong with you?
What the hell are you doing here?
妳失敗了一次感情,
妳失敗了兩次感情,
妳失敗了三次、四次....
妳註定要是個loser。



我對上帝祈禱,
我說,
主呀,求祢此時此刻與我同在,
求祢牽著我的手,領我走出這段黑暗。



我無時無刻都感受到一股巨大的悲傷,
往前看沒有路,往上看也沒有太陽,
我好想就這樣沉睡、沉睡....
永遠都不要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