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inpic.jpg 







在巴里島的四天三夜,我們住在位於庫塔區的Ramada Bintang Bali Resort,
當初會選擇這間飯店除了預算上的考量之外,還有便利性的問題,
飯店距離圖班海灘很近,而且一出來的整條路就有許多餐廳和商店,
可以說是非常熱鬧的一個區域。
當然飯店本身或許跟我們期待的villa相去甚遠,但整體感覺還是相當不錯的!


02.jpg 

下了飛機之後,華航精緻旅遊的服務人員就直接帶我們到飯店check-in,
對方還提供了一支當地手機,讓我們遇到問題時可以隨時得到協助,真貼心!



話說那天我們光是通關就花了近兩小時的時間,不曉得五月份是不是巴里島的旅遊旺季,
排隊等候入境的遊客多到一整個誇張!再加上我們搞不清楚辦理落地簽的流程,
於是又花了更多的時間....1820751004.jpg




03.jpg 

這是我們住了三個晚上的房間,還算是蠻寬敞的。外面陽台有兩張小躺椅,
當我很慵懶的坐在上面時,〝I'm in vacation〞的感覺都上來了!
然而美中不足的是,房間內的備品除了沐浴乳和洗髮精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
又好死不死的我什麼都沒帶,只得另外買了。




04.jpg 

飯店的規模不小,且裡面的景觀特別,可以在這當中一窺巴里島風格。






05.jpg 

巴里島最多的就是石像,各式各樣的石像,有表情莊嚴或生動活潑的,琳琅滿目。




06.jpg 

喜歡這樣悠悠哉哉的吃著buffet式早餐,帶著滿足感開始一天的行程。







未完待續。









Click here to see more pictur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