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我的寶貝。



難過的時候我會摸摸他的頭,
只要望著他清澈的雙眼,
長長的耳朵,還有那動來動去的小鼻子,
好像所有的煩惱都不重要了。



喜歡他蹦蹦跳跳的樣子,
還有發呆、睡覺、洗臉、喝水....
就算只是靜靜的看著,
也覺得很幸福。



我的寶貝,給了一切我想要的滿足和喜樂,
所以我也要把我最好的給他。



我的寶貝,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
是上帝給我最好的禮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