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沒什麼過年的感覺耶,
年夜飯吃了,紅包也拿了,
每天看那群發瘋的舞獅在飯店裡撞來撞去,
對於年節的氣息卻好像沒有什麼太深刻的體會?!


不過我倒是真的希望可以不要再放那些轟隆隆的新年舞曲了,
它或許能夠喚起人們對新年的熱情,
但是!!!
馬的我每天聽八個多小時,每首歌都會唱,
煩不煩呀,都快流鼻血了....screen.width*0.8) {this.width=screen.width*0.8;}" border="0"/>




                                  。。。
















                                   因為你牽了我的手,
                                              所以這一路不管怎樣,我都會陪你走。


             但是倘若哪天我們走到了結束的時候,
                                             我就會轉身,而且不再回頭。








screen.width*0.8) {this.width=screen.width*0.8;}" border="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