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這樣做到底是不是對的....




我們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
認識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也有三、四年了,
記得以前我們常常一起出去玩,
彼此之間雖然稱不上是很交心的朋友,
但至少也算是談得來。
他是個天生的諧星,
隨便講個一兩句話都有笑點,
雖然有時候也挺冷的。
我記得他當兵時偶爾會打電話給我,
並且讓我在夜深人靜的房間裡瘋狂大笑。
其實我們可以一直都很好的,
如果不要有這些事情發生的話。
這一連串的事情,就像是因果輪迴一樣,
看似獨立發生,卻都緊緊的圍繞在我們周圍。




我必須承認我不是一個拿的起放的下的人,
大家朋友一場那麼多年,
如今我選擇讓一切都回到原點,
就是因為我放不下。




我無法正眼面對那些過往的記憶,
所以我也只能當它們沒發生過,
那時候的我,做了些什麼,說了些什麼,
或認識了些誰,
我都選擇性的從腦海中一一抹去,
我不知道,除此之外我還能為自己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