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很快,一轉眼,春季班期中考試已經結束了。
之前一直怕自己考得不好,那兩天真的是卯起來唸書,結果試卷下來時,
我發現比我想像中的容易許多,就連平常很有困難的聽力部分也都順利過關,
只能說上帝有保佑呀!XD


期中成績分成五個項目評分。
  
숙제﹝homework﹞:5
쓰기﹝writing﹞24.5
말하기﹝speaking﹞:28.7
듣기﹝listening﹞:20
읽기﹝reading﹞:20
총점﹝total﹞:98.2


成績出來後,大家都會互相詢問對方考了多少分,
但我其實是覺得考試成績不能代表一切的,重點是你學了些什麼。
我期許自己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有最大的收穫,
努力學習,認真生活,就不枉費自己走這趟了。:-)





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heart06.gif




3月31日,漢語島課程的最後一天,
那天,老師帶我們大家去參觀了韓國非常有名的〝N首爾塔﹝又稱南山塔﹞〞。



31.jpg  


一行人走到山底下,然後撘纜車上山,


32.jpg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形容我對N首爾塔的感覺,那就是,這是個來過一次便不會想再來第二次的地方。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的感想啦,大家看看就好。

那天是禮拜四,想說weekday應該不會太多人才對,結果我們錯了,
光是排隊等候電梯就花了近一小時的時間。狹窄的等候區裡擠的全是觀光客,
因為空間真的很小,我一度覺得自己快要窒息....

後來好不容易上了電梯,進了觀景台,我已經因為煩躁加疲勞而減少一半的興致,
而且坦白說,臺北市或香港太平山的夜景都比這裡好看十倍吧...1820751094.jpg  



33.jpg












N首爾塔底下,有兩株滿滿的都是鎖頭的樹,
他們說,只要在鎖頭上寫情侶兩人的名字,就意味著兩個人要緊緊依偎不分離。


我們開玩笑的說,可能會看到同一個名字出現在不同的鎖頭上好幾次﹝誤﹞....1820751007.jpg  



34.jpg  


35.jpg  









要離開時,大家又聚在一起拍了合照,這一瞬間就是永恆。

37.jpg  


36.jpg  

↑ 我的語學院一級好同學們!!
  






後記:

─ 那天回到地鐵站,有個在語學院唸六級的中國女生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喝酒,我想難得這樣出來,就去了。
   結果,那個女生可能是後來喝多了吧,她跟我說:「妳真的覺得臺灣是獨立的國家嗎?」
   我其實早就有心理準備到這裡一定會有人問我這個問題,只是真的遇上時,還是免不了尷尬,
   我淡淡的說:「對。」不想為了這種無聊的問題把場面弄僵。
  

─ 在等計程車時,韓國同學陳榮突然有感而發的說,他覺得緣分是很奇妙的東西,
   我們三個人來自不同的國家,卻能聚在同一個地方聊天喝酒。
   我想他說的沒錯,如果當時沒有勇氣踏出這一步的話,或許就會錯失人生中許多美好的風景吧!
   〝趁著年輕做些自己想做的事〞,這是在背包客棧上某個網友說的,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