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是日本同學가나코的生日。
가나코之所以唸語學堂是因為她有個韓國男朋友,他們是在가나코的故鄉 - 北海道認識的。
生日那天,目前人在日本工作的男朋友還特地回國幫她慶生,
我們選在距離學校最近的地鐵站 - 서울대입구﹝首爾大入口﹞旁的OUTBACK聚餐。



  21.jpg 



가나코的男朋友從大學時期就一直待在日本,講得一口非常流利的日文,
席間雖然語言不通,但還是卯起來跟我們聊天,是個非常nice的男生。



16.jpg 

我覺得他的長相跟我一般在路上看到的韓國男人不太像,可能因為他眼睛比較大吧﹝誤﹞?!





We ordered lots of meal,至今最讓我念念不忘的莫過於那塊菲力牛排了,
以前在臺灣就很喜歡OUTBACK的東西,到了韓國還是一樣教人食指大動! 



17.jpg 


韓國OUTBACK用來沾麵包的butter裡面好像加了蜂蜜,吃起來甜甜的,很特別!
另外,我不曉得是不是韓國人的特性,還是只有這裡的OUTBACK這樣,他們的牛排是不附沾醬的?!



18.jpg 


來這裡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慢慢能接受韓國人共食的習慣了,
好幾支湯匙在同一鍋裡攪來攪去我也okXD


到了附餐時,我跟waitress要了杯ice coffee,有趣的是,他們的coffe真的只有coffee
也就是完全的黑咖啡,連奶油球都沒有....可能我必須跟她說我要cafe latte吧?!








切蛋糕的時間到了。

19.jpg 


가나코,생일 축하해요~♥
祝妳在韓國的學習一切順利,跟남자친구長長久久!



20.jpg 

All the best wishes from us - your good classmates~:D







※ 後記:
  
   ─ 可以到韓國走這麼一遭我覺得很慶幸。在這裡,我看見許多不一樣的風景,體會不一樣的文化,
   認識來自各個國家的朋友....等等。人生難得有這樣的經歷,我更要把握且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 結帳時가나코的男朋友堅持要請客,他說這是Korean style,害我們都不好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