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pg 

首爾大學,我來囉!!1820751016.jpg




3月7日,開學第一天,早上八點十五分左右,我和住在同一棟宿舍的室友一起撘公車到學校。
早晨的首爾非常冷,溫度大概都維持在2至3度左右而已。
重新做一個全職學生,以及再次感受公車沙丁魚般擁擠的滋味,對我來說都很奇妙。
帶著期待及些許忐忑,I'm going to begin my whole new life in SNU!




06.jpg 


這棟就是語言中心的大樓,也是我們上課的地方。
一樓有間咖啡店﹝首爾到處都是咖啡店,跟台灣的搖搖店有得比了﹞,
裝潢得很舒適,可惜每次經過時人都太多,不然還真想去光顧一下。
 






07.jpg 

分班名單。沒有意外的,我被分到了一級,也就是完全從零開始的幼幼班。




09.jpg 

原先上課的教室,不過在開學第三天,我就換到隔壁的305了。


一開始level 1總共有四個班,但好像是因為我們班人數太少的關係,
後來學校決定重新分班,所以,我換了教室也換了同學。






12.jpg 

Practice book and textbook.
寫這篇日誌時我們已經上了七天課了,每天複習、預習加背單字,
老實說當年準備國考時,我都沒這麼認真﹝難怪沒考上﹞。



 

13.jpg 


課堂上發的學期進度表。除了期中期末外,還有定期Lab-Test及Role-Play﹝兩人一組進行對話﹞,
簡單的說就是會讓你過得非常充實!







08.jpg 


下午一點結束四堂課,我跟同學到距離語言中心最近的那間學生餐廳吃飯。
有兩種不同的餐點可以選擇,價格分別是2500及3000won,換算成台幣約是70及85元。
我把照片PO上facebook後,朋友說她有預感這三個配菜會每天出現....
是沒那麼誇張啦,不過泡菜餐餐有倒是真的。









10.jpg 

3月9日參加語言中心安排的campus tour,介紹了一些公用設施,
如健身中心、圖書館、郵局、學生中心等的位置。首爾大的校區非常大,要全部逛完不太可能,
所以我們也只去了幾個比較重點的地方而已。



11.jpg 


應該是跆拳道社還是什麼的成果展。這就是大學生呀!=)







14.jpg 


3月16日,也就是今天,拿到了學生證。有了這張學生證就可以使用圖書館及健身中心。






※ 後記:

─ 來到韓國之前,很多有過遊學經驗的朋友都告訴我說,
   大陸人喜歡跟臺灣人爭辯主權的問題,如果遇到這種情況,就別理他們。
   所幸我自己到目前為止沒有碰過這類的事情,認識的中國同學也都很好相處。

─ 首爾大學的老師好high,上起課來超有活力!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