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三月二號抵達韓國到現在,轉眼間也在首爾待了一個禮拜的時間,
獨自在異國生活遠比我想像中的不容易,幸虧有堂姊的幫忙,不然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堂姊特地排假從濟州島過來,幫我料理許多生活上的瑣事,
例如銀行開戶及申請韓國手機門號等等事情。給了我一些家用品,讓我省下不少開支,
還借我韓國手機跟地鐵用的T-money卡,帶我逛了很多地方...
總之,真的很謝謝她,噢我要哭了~


三月二號那天飛機降落仁川機場的時間已經是晚上八點十分,
當時我還不曉得從我下飛機的那個gate到出境的station需要乘坐類似香港機場快線,
到下一站才是﹝可見仁川機場有多大﹞。好在途中遇到台灣旅行社的領隊,
不然我可能要迷失在茫茫的機場人海中了。


01.jpg 


之後我會陸續分享一些學校和日常生活的大小事,
以及遊學生到韓國需要注意的事項,希望對想要唸語言學校的朋友能有一些幫助。


最後想鼓勵大家,堅持夢想需要勇氣和毅力,無論遇到什麼挫折,
你只要相信自己不會被打敗,就能站立得穩,雖然偶有寂寞孤單,
但經過這一切之後,就能結出美好的果子。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