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這趟旅行中最令人難忘的是什麼?我想就是跟我同行的那一個人吧。
人家都說慎選旅伴很重要,因為他會決定你在這趟旅程中的感受多寡及好壞。
身在異地的兩個旅人,我們一起走路,也一起迷路,一起看了很多美好的風景,
即使偶爾沒有對話時也不會覺得不自在。

說到這個人,雖然在同單位共事,但平時的交集實在很少,
因為班別的關係,可能一個月見面也不過就那五根手指頭都算得出來的次數,
可以這樣一起出來走走,我其實覺得非常開心,
開心我們可以這麼聊得來,也開心對彼此有了更多的認識。




blog03.jpg 

先從台北火車站出發到瑞芳,再沿著平溪線到菁桐、平溪和猴硐。





blog04.jpg 

終於到了我想了好久的貓村 - 猴硐。可惜那天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
再加上下雨的緣故,幾乎沒有看到幾隻貓兒在活動,what a pity....我告訴自己下次一定還要再來。





blog05.jpg 


blog06.jpg 


緩慢小旅行,體會生活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