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個禮拜六,
我跟搞菁﹝不要打我﹞臨時興起,
決定來個高捷半日遊。






我們從這裡出發。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再加上當時高捷還沒有開始收費,
捷運站裡面人山人海,我們一直等到了第三班才很勉強的擠了進去。









一路上整個車廂只能用擠到爆來形容,
人跟人的身體幾乎是貼在一起的,
這點我實在是無法忍受,
自從脫離了坐公車的年代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嘗試過沙丁魚的滋味了。




好不容易,終於到達我們的目的地。






託高捷的福,原本乏人問津的橋頭糖廠突然搖身一變,
成了人聲鼎沸的熱門觀光景點,
裡面攤販超多,儼然是個小型的夜市。



當然,我們也是不能免俗的沿路吃吃喝喝啦。
飽足一頓之後,我跟搞菁兩個人很隨意的到處走走看看,
橋頭糖廠裡面有許多看起來頗有歷史的建築物,
搭配周遭的景色,還挺古色古香的呢!







很讚吧!看著這些畫面,恍若時光倒流,
感覺自己又再一次的踩在兒時鄉村的土地上,
那一片寧靜祥和的感覺真的很美妙。




在糖廠裡面逛了一圈後,天色也漸漸暗了下來,
我們回到捷運站,先是買了一堆冰棒,
然後準備搭車回家。




回程的路上人還是很多,
我看到一個媽媽帶著她的小朋友,
在人擠人的車廂裡,就這麼大剌剌的坐在地上,
真的很誇張。











這是中央公園站,整個就是漂亮呀!











【結論】

減少汽機車的使用可有效降低一氧化碳的排放量,
歡迎大家多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