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一算也好一陣子沒在blog上寫些東西了,
不知道是不是每天一成不變的生活作祟,
還是那算命師真的神準,
總之我對身邊的一切事物感到無可救藥的厭倦。




或許是我對自己的角色定位沒有很清楚吧,
不過那種呼之即來、揮之即去,
好事不見得有份,麻煩事絕對第一個想到你的感覺,
還是讓我很suck。




哎!套句陳薏童說過的話:
『人蔘就是醬。』














anyway,兩天前我拋開俗世﹝?!﹞的煩惱,
跟著朋友到台北走一走、散散心。






我們沒有安排很多行程,
大部份的時候都是不停的吃吃喝喝,
實在是好不享受呢!






這是我第一次坐高鐵,我們買了自由席的票,
速度很快﹝廢話﹞,而且座椅也挺舒適的。




   

託特務Y的福,我們得以住宿在空軍活動中心,
很便宜,住起來也ok,
如果床可以再軟一點的話就更完美了,哈!




  
  




第一天下午我們去故宮參觀了巴洛克畫展,
想起上一次看畫展已經是將近十年前的事了....
歲月真是不饒人呀。

     






  

到台北辦公室去看了下以前的同事,
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然後呢,重點來了,
晚上我們去吃了三井,
嗯,就是那間很有名的三井,
我想這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高級的日本料理吧!
人家說沒圖沒真相,可我是真的連一張照片都沒有,
因為當天那種場合實在是沒辦法讓我很輕鬆的那起相機拍....
那天晚上我們開了三瓶白酒,
走出大門後,我除了知道自己正在走路外,
其他什麼知覺都沒有了。




話說回來,我覺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怎麼說呢?
那新鮮的龍蝦,甜美的干貝,還有入口即化的さしみ,
整個就是好吃呀!












隔天晃晃開車載著我們到九份,
雖然說當天雨一直下個沒停,而且又冷,
不過倒也增添了幾分詩意。

  
  

走在九份的小路上,
我突然感受到一股好久沒有過的平靜....











當天晚上,我們又去吃了日本料理,
在士林官邸附近,一間叫做〝和民〞的居食屋,
和民光是在日本就開了600多家分店,
在台北則是開了4家,聽說年底前就會在高雄開幕了,
嗯,真的超期待的喔!




對了,因為是晃晃工作的地方,
所以要幫他打一下廣告。

和民居食屋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02)2883-3375
www.watami.com.tw













兩天的時間咻的就過去了,
想到回高雄我又再一次的感覺無力和沉重,
我還要放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