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人都問我,
是不是心情不好?
為什麼心情不好?
每次遇到這類的問題我總是支吾其詞,
並非真有什麼不可告人的事,
只是一時之間也很難說出個所以然來。


我只能說,
很多負面情緒的產生並不只來自於單一事件,
而是一點一滴慢慢累積而成的。


十一月對我來說是很難熬的一個月份。
人在面臨心境上的轉折時總要經過一番波折和煎熬,
突然間我好像看清了什麼事情,
但又不確定自己到底是不是醒著的?
而曾經懷抱著的那些堅持和努力的信念,
直到現在我已經沒有一點熱情。


換個角度想,
這又何嘗不是個轉折點呢?
過去我習慣而且依賴這樣子的生活,
像個離不開家的孩子一樣,
連到外面看看的勇氣都沒有。


可是這一次,
我希望自己真的可以為自己下一點決心。





                                         好想去旅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