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科的時候,
有一個教我們會話和寫作的美籍老師,
胖胖的,留著山羊鬍,
常常喜歡用手去整理鬍子,
就像灌籃高手裡面的老爹一樣。


我記得他笑起來很可愛,
因為臉紅紅的,
所以感覺很靦腆的樣子。


他是個很幽默的人,
標準的美式幽默,
哪怕是英語能力之破如我,
也總是能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同時,
他也是個很認真盡職的教師,
從他的課堂上,
我不只有得到知識,
更了解身為一個學生應該具備的態度。


每次想到專科生活,
就會不經意的想起他,
看來他真是個讓人懷念的人啊!


最後一次見到他是在畢業的謝師宴上,
之後大家就各奔東西,
直到前幾天,我在同學的blog上得知他去世的消息。


我整個人呆滯在電腦前好久,
突然變得很難呼吸。


這時腦海裡他在講臺前的笑臉,
突然鮮明了起來,
記憶清晰到彷彿就像昨日,
可是他卻已經不在了。


應該是醫療疏失吧?
我對這整件事情其實並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有個生命已經從世界上消失了。


生離死別,
這樣的沉重,
真的讓人無法承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