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
都是不對的。


以後我再也不會做這種事了。


不管是對妳,
對她,
甚至是對自己,
我都很過意不去。


所以,
到此為止吧。


_________________


人總是喜歡說一套做一套,
以為這樣良心會比較好過嗎?


我不想,再也不要,
活在自己虛構的美好世界。

那裡頭,
其實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不是。



_________________


那些一起走過的路、
到過的地方、
留下的各種回憶,
都被收藏好,
放進一個貼著時間標籤的盒子裡,
證明我們也曾經幸福快樂過。



_________________


我並不覺得我們現在的關係不好了,
我反而慶幸,
我們能夠有一次重新再來的機會。


重新再來,
從對的起點出發,
這樣我們都不會再為難了。



_________________


好朋友。

我們會有那麼一天的。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