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在這忙亂又慌張的生活中,總覺得應該停下腳步,好好檢視一下最近的自己。
2011年8月29日,我從仁川降落桃園機場,飛機落地那一刻,
感覺一切又要回歸到原本的軌道,而我的假期就這麼結束了。 


先是痛快的給自己放了一個月假,接著回到我的老東家。
老實說重拾飯店工作並不符合我所期許的,到了這個階段我也有點不明白自己當初的決定,
為人情?為愛情?還是為麵包?理想? 到底是為了什麼?天曉得。
大概很多人看到天曉得這三個字會覺得不可思議,是呀我的確很茫然,至少那時候是。


我們分手了,就在我回來的一個多月後。其實不意外,很多事情都是有跡可循。
剛開始很難過,現在我只覺得慶幸,不愛的人就讓他走吧,我想人生真的沒有那麼多遺憾。
很難不埋怨他,因為要不是他,我可能還在首爾逍遙,但我能說什麼?


我的初老症狀其中一條最明顯的是,最近發生的事老記不得,
過去點點滴滴卻如同電影般反覆播送。
我想起在韓國,在新林洞,還有首爾大學的那些日子,
哆啦A夢呀,借個時光隧道來用用唄,我好想回到那個時候,那樣單純無憂,笑得開懷。




74.jpg  


這是我在首爾最後一天,跟語言學校的好朋友們在서울대입구旁的buffet餐廳〝ASHLEY〞聚餐拍的照片。
 친구야, 여러분들을 너무 보고 싶어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