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a_gate_2009.jpg 

↑ 首爾大學獨特的大門設計。



這個禮拜是救國團裕誠中心韓語發音的第一堂課,
指導老師一樣是那位中文講得超流利的高宗完先生,
其實,大約半年前我就在救國團上過一模一樣的課程了,
只是那時候因為常常需要加班,也就缺了很多課,
這次,趕在即將出發至首爾的前夕,希望能好好的複習一下韓語發音,
才不會到時候真的到了語言學校後壓力太大....


第一堂,依照慣例,老師問我們學習韓語的理由是什麼,
大部分同學的答案不外乎是偶像及旅遊,
這好像的確是現下年輕人學習韓語的最大動力,
但坦白說,她們講出的那些例如CNBLUE﹝?!﹞的團體,我真的連聽都沒聽過....32.gif
問到我時,我說我計畫今年要到首爾唸語言學校,
大家一陣驚訝,我都害羞了,哈!

那麼,派派加油囉!파이팅!!



6gsrt55.gif 











常常會想,為什麼是在這個時候呢?
人生的情節還真是變化莫測,也再次提醒我,千萬別太鐵齒....
當然所有的事情都不確定,也有可能到最後只是想太多,
但即使如此,我還是陷入了徬徨....天吶我真是個意志力不堅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