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樂滿屋.bmp 




每次看韓劇都是受我媽的影響,她看什麼我就看什麼,
結果到了最後都是我比她還要瘋狂,特別是最近,從粉紅色口紅﹝噢!在凡!﹞開始,
我整個人著了迷似的狂看韓劇,而且什麼都看,歡樂滿屋、原來是美男、全職媽媽....
而且還把塵封一陣子的韓語書拿出來打算很認真的開始學習。


我今天要講的,是關於〝歡樂滿屋〞這齣戲。


很少有韓劇是從第一集開始看的,歡樂滿屋算是例外,
而且從第一集開始我就愛上這部充滿溫馨搞笑的連續劇,有點重溫當時順風婦產科的感覺。
特別是志勳跟貞音的戀情愈演愈烈的時候,我的熱情也跟著持續加溫。
我很喜歡韓劇的最大原因是,我覺得韓國人在情感的表達上是很含蓄內斂的,
他們不常出現親吻或擁抱的畫面,情侶之間會在對方名字後面加上先生小姐,
而且就像粉紅色口紅也曾經出現過的一幕,在凡跟佳恩逃亡在外時,因為彼此不是夫妻,
即使在同一間房內也會分床睡。我認為這是韓劇為什麼會大受歡迎的原因,
大家都看慣了重口味,在這個世代所謂的婚前性行為好像也是nothing,
但是當我們回歸到最初最單純的關係時,才曉得這才真是難得。


回到原本的主題,通常都是這樣,因為實在太喜歡看了,
又受不了每天只演兩小時還得重複看一堆廣告,
我最後決定下載pps一次看個過癮。


然後…然後…由於我太過心急,一心想知道志勳跟貞音到底會不會有好結果,所以我直接跳最後一集看,
然後…然後…我簡直要罵三字經了……

淦這是殺小爛結局呀!我做夢也沒想到歡樂滿屋的結局竟是如此哀傷!

貞音因為家裡經營的公司倒閉而必須身兼二職,她為了不想拖累志勳而選擇分手。
世京跟信愛最後找到她們的爸爸,並且一家人要移民到法國,她們要離開那天,
俊赫在學校上課,窗外下著傾盆大雨,想到心愛的世京就要離開,人坐在教室裡的他也淚流滿面…
世京到志勳的醫院找他,打算跟暗戀許久的他告別,志勳看雨下這麼大,堅持送世京去機場。
然後…然後…兩個人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死了。


淦!淦淦淦淦淦!!!!殺小呀!!!


這不是溫馨家庭片嗎?不然幹嘛叫歡樂滿屋?那個導演是哪根筋不對呀?!
更糟的是,他們兩個人在前往機場的路上,世京跟志勳告白,
最後一幕是志勳看了世京一眼,就ending了,很多觀眾都表示不明白這一幕究竟意謂著什麼,
最後韓國導演出來解釋,說志勳之所以會看世京那一眼,是因為他在聽了世京的告白後,
才赫然明白自己心中對她的喜歡。


淦!淦淦淦淦淦!!!!殺小呀!!!


我整個都快吐血了,他明白自己對世京的喜歡,那貞音呢?
俊赫對世京這麼癡情,結果喜歡的對象最後愛的仍是自己的舅舅就算了,還死了。
志勳跟貞音明明互相愛著對方,他們甚至都還沒機會重修舊好,志勳死了。
世京跟信愛費了好大的功夫才找到爸爸,一家人好不容易團圓,
並且能過好日子,世京死了。


看到是這種結局,我整個人都冷了,且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被耍的感覺…
這真是我看過的數韓劇中讓我感覺最差的一部,坦白說…








But, anyway, 志勳真是我的菜呀~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