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過了一夜,第二天早上,我們從知本搭火車到台東車站,
準備要接10點的船往綠島去。


blog07.jpg 

老舊的車廂,有種恍若時光倒流的感覺。




blog08.jpg 

這就是我們要坐的船。一上去,發現很多大陸遊客,
原以為在這時節要搭船去外島旅遊的我們是瘋子,沒想到還有這麼多不怕死的~

出發之前,我吃了顆前一天晚上在台東藥局買的暈船藥,
然後告訴自己,上去後不管三七二十一馬上睡覺,這樣一來應該就比較不會暈船了。

在這裡我必須說,由於天候不佳,那天海面風浪真夠大的,
船隻隨著海浪上去再下來,我一度有種坐雲霄飛車的感覺,
原本那群很high的大陸人,過不久愈來愈安靜,接著傳來此起彼落的嘔吐聲,
說真的,就算不想吐,聽到那些聲音也很難不反胃呀…





好不容易,經過了將近一小時的折騰,我們終於抵達綠島了,
租好摩托車,我們到了下榻的民宿。
海綿飽飽脆弱的身子禁不起風浪的折磨,一見到床倒頭就睡,
我跟半仙決定先到附近走走,也因此開始了一段美麗的邂垢。




blog09.jpg 
就是他!!可愛的綠島小貓!!綠島上的貓完全不怕人,
跟他熟了之後還會自己跳上你腳上休息,我一整個都融化了吧~1820751031.jpg
回高雄後,我常常想起這可愛的孩子,希望他永遠健康快樂。


blog10.jpg 

Another綠島貓。天吶我對貓真的一點抵抗力都沒有!1820751007.jpg







blog11.jpg 

blog12.jpg 

blog13.jpg 


在綠島的那兩天我們一樣是沒什麼特別的行程,就是很隨性的騎著車到處晃呀晃,
晃到了舊的綠島監獄,又到了睡美人,和某個座落於山頂上,不知名只知道風超大的涼亭。
我們到處走走停停,遠遠看見有趣的事物就往前走,累了就停下來,
或許在路邊,或許在草地上,聊天打屁,然後再繼續。


我喜歡望著天空,深深的吸一口氣,那是自由的空氣。


何時我們還可以像這樣出去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