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19.jpg 





話說痞克邦的相片上傳系統不曉得是不是出了什麼毛病,
每次傳不了幾張就顯示系統錯誤,
我一直以為是自己的電腦或是線路有問題,
誰知道用了picasa之後,沒兩下300多張的照片就全部上傳ok,
我一整個在心裡給痞克邦打了個醜一…



3月份我們公司﹝該說是前公司了﹞有連續三天的館休,
我和靜君就計畫要來個vacation,好消化掉那一肚子的鳥氣壓力,
於是,我們到了花蓮。




blog01.jpg 

這是我們第一天住的民宿,感謝爹幫我們找個了這麼棒的地方,
我多希望自己的房間也可以漆成這樣五彩繽紛的呀!




blog02.jpg 

很有味道吧!我個人偏好第一張的色調,暖暖的,很舒服的感覺。


‧干城小鎮
‧花蓮縣吉安鄉干城一街305號
‧0936-181020  03-8538811
http://www.305.idv.tw






 


blog06.jpg  

Me and my dear dad. 知道我們要去花蓮,爹很熱心的幫我們安排了許多行程。
也感謝他的同事陪著我們到處走到處玩,因此,這趟花蓮之旅,
我只能說真是不虛此行呀!







blog07.jpg 

Breakfast time. 很令人感到心滿意足的一頓早餐,
讓我想到盧廣仲的名言,每天都要吃早餐喔!





blog09.jpg 

民宿老闆養的狗,有著一雙非常無辜的眼睛,而且超級怕生。






blog08.jpg 


在某間藝品店外面邂垢的牛頭梗,他整個坐下時就是這樣,
呈現半蹲的狀態,不曉得腳會不會很痠??





blog10.jpg 

咦?這是?這是什麼呢?是什麼呢?是什麼呢??














blog11.jpg 

相較於害羞的小狗,這貓兒完全不怕生,
任由我們在她身上娑來娑去的,絲毫不為所動,一派老神在在樣~







blog12.jpg 

晚餐,爹帶我們到遠雄悅來的日本料理廳吃飯,可能是平常日的關係,
整個晚餐時間就只有我們跟另外一桌而已…anyway,東西很好吃,而且看著看著我又餓了…







blog14.jpg 

在爹幫我們安排的行程地點裡面,其中一項是慈濟的靜思堂,
嗯,身為一個基督徒去靜思堂會不會很奇怪呢?
不過來都來了,就抱著參觀的心情走走看看也無妨。
當時的我正陷在工作的低潮中,走到靜思堂裡面,
我看見裡面的人雖然也是在做事,可臉上總是帶著歡喜滿足的微笑,
那種笑臉跟我在我工作的地方所看到的是截然不同的,是一種真心的喜樂,
我突然羨慕起他們來……我們一生都在追求名利和成就,
可人真的有滿足的時候嗎?得到愈多卻愈發覺得自己有許多不足,
我覺得,當我們能明白上帝所要給我們的應許是什麼,
當我們能走向祂為我們所預備的道路,並且努力去完成祂所賦予我們的使命,
這才真的是一種成就,是從心發出的。






blog17.jpg blog18.jpg 
 
走在太魯閣的路上常常可以看見許多警告標語,
爹還特定叮嚀我們要撐雨傘,因為被k中還真的蠻痛的﹝應該不是只有蠻痛的而已…﹞。







blog16.jpg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從美崙飯店走出來,準備去七星潭時,
遠遠的我就看到爹跟一個太太講話,我以為是他認識的,
打過招呼後,才知道原來她是來台灣旅遊的大陸客,
這位太太非常熱情,一直卯起來跟我們聊天,
聊著聊著我們看時間也差不多了,就準備跟她道別,
沒想到她說:「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去嗎?」
哇哇哇~我當場就掉了三條斜線下來……
一上車,太太用著我只有在電視上才聽的到的道地北京腔跟我說:
「妹妹,妳喜歡寫作嗎?」我:「呃,還好。」
太太:「姐姐很喜歡寫詩,這樣吧,姐姐唸首詩給聽妳好不好?」
才講完,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她已經唸起來了,
內容大概就是徐志摩style的那種詩,you know,詩情畫意的那種,
好不容易終於她唸完了,現場一片死寂……
這時只聞我爹開口:「不錯不錯,很有情境。」媽呀,我真的快笑死了!!







blog20.jpg 

美崙飯店的游泳池真的很讚!超大!!
話說我最後一次游泳是小學五年級的時候,可見我十幾年沒游過泳了……








blog21.jpg 

‧更多照片請到這裡看:http://picasaweb.google.com/brasserie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