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我之前的日記的人就知道,
打從Paul Potts第一次在Britain's got talent演出時,
我就因為他的歌聲而大受感動,
但除此之外,Paul Potts最吸引我的一點,
不外乎是他提醒了我們,
無論我們生來有多平凡,抑或我們有多麼的不完美,
我們都能夠追求自己的夢想,並且成功。
前陣子,我為了他發行個人專輯感到開心,
現在,他就要開自己的演唱會了,
我當然是一定要去聽!
我想去見見這位最不平凡的平凡人,
然後感受現場那種因為他的演出而起立鼓掌的澎湃情緒。









‧‧璞玉綻放光芒  ← 之前的日記。
‧‧寬宏售票系統   ← 真的超熱賣!要買要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