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標題是袁惟仁在星光大道中曾經對某個參賽者講的一句話,
    當時他認真的口氣及表情,我個人認為非常經典!


 


  




離題了。我今天要講的主題跟袁惟仁完全沒關係,
我要說的是關於pixnet的問題。


 


 


 


pixnet更新網誌操作介面,
結果把一切搞得亂七八糟,
難用得要命就算了,
我辛辛苦苦打了半天的日記,
竟然只是因為要回去重新編輯某個選項,
整篇文章就這麼不見了!
以前還有自動儲存草稿的功能,
改版後也不知跑哪去了?
然後呢,照片上傳也有問題,
連傳了兩次都顯示錯誤訊息,
再有耐性都會抓狂!
一天到晚在那裡〝痞克狐頭殼壞去〞,
你頭殼壞去干我屁事!
老娘付了錢,你就是得想辦法給我把系統搞好!
只要系統好就什麼都好,少在那邊裝可愛。




總覺得pixnet會成為第二個無名小站,
真的很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