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就是這天,
就在我引頸期盼了多時,
林宥嘉2008年迷宮巡迴演唱會的日子終於來臨了。







打從第一屆星光大道的比賽時我就超愛YOGA,
所以囉,他的演唱會我又怎麼能錯過呢!




 


七點四十五分左右進場時,
體育館裡已經湧進了相當多的人,
我跟朋友是坐在面對舞台左側的位置,
視野還算是不錯的。




當晚的節目非常精彩,
以前看星光大道時最喜歡聽YOGA唱歌,
如今能夠親身體會他現場的唱功,
那種感動和激動的更是乘以好幾倍呀!
尤其當他唱到〝殘酷月光〞這首歌時,
我都快流眼淚了
天吶!怎麼會這麼好聽!!!




另外,邀請到的特別來賓包括了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以及王若琳。
王若琳現場唱了〝Lost in paradise〞的中文版,
坦白說我有點小失望,不是她唱得不好喔,
只是我比較期待聽到的是英文的版本,那個fu不同呀。
還有還有,周定緯唱那首張學友的〝頭髮亂了〞,超帥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會的最後,
YOGA大概唱了五首?!或更多的安可曲,
我只能說,南部的粉絲們真是太熱情了。:)




I LOVE YOGA!!












林宥嘉最新專輯 ─ 神秘嘉賓,好評熱賣中!!       → 按我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