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st2_4927881-good-bye-heart.jpg 




我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幹嘛,就為了送一盒肉粽?!
誰不送偏偏要送你?我真的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是為了想看你一眼嗎?好像不是。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屁啦你才不夠格當我的好朋友。
那到底是為什麼我要特地在下班後送肉粽給你?
天吶我真的不曉得....好笑的是明明接下來就沒事,
我還要假裝自己約會很多似的來個快閃,
是因為不甘心吧,我想證明老娘沒有你也可以很充實!








這是我們分手後的第一次見面,再一次見面,
覺得有什麼東西從心中落下了,
看著你的臉,那一刻突然明白其實我跟你是一樣的,
我們都只把對方當成比好朋友還更要好的朋友,
是喜歡,但那不是愛。
突然明白,原來不是只有你不懂這兩者間的界線,
我也是,我們都一樣蠢,於是兩個蠢豬各自跌落在自己的愛情泥沼裡。


我想起梁靜茹跟盧廣仲曾經合唱的一首歌,叫做“不是我不明白”,
其中一段歌詞是:「後來的愛,我們嘗試去款待,懂得愛說來無奈,來自對你虧待。」
我對你的好,種種溫柔體貼和信任,其實是想證明我可以這樣。
但那是出於愛嗎?
我心裡對於上一段感情有所虧欠,於是在這一段感情中間,
我盡可能的付出,做到自己覺得最ok的程度,只是想證明自己可以這樣。
但那是愛嗎?可能是,但真的是嗎?


我跟你一樣,為著我們曾經在一起過而感到開心,
我們分享了許多美好的事物,也有過共同愉快的記憶,
但到此為止,也該有個ending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