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痛起來要人命!!
我現在終於瞭解了。




已經連續好幾天了,
我的牙齦真的痛到靠北,
﹝這樣講就知道我有多痛了吧?﹞
前幾天早上實在是痛到受不了,
跑到我們家附近的牙科診所掛號,
醫生看了看之後告訴我可能是因為最近比較勞累,
所以才會造成牙齦發炎,
於是開給我一些消炎藥和止痛藥,
我當時心想,得救了,
可是一天過去,兩天過去,
眼看著消炎藥都吃完了,
可是我疼痛的症狀卻絲毫沒有改善,
所以我換了一家診所,在我們學校附近,
醫生說是因為智齒長歪的關係,
才會使牙齦發炎,
然後又因為我上顎的智齒不斷的咬到下顎已經發炎發腫的牙齦,
所以才會如此的痛,
他建議我先把上顎的智齒拔掉,
這樣一來至少可以舒緩一些疼痛和不適,
於是,就這樣,
我拔掉了人生中的第一顆智齒,
在拔的中間我其實沒有什麼感覺,
可是一走出診所,麻藥稍退後,
我整個人呈現一種腿軟的狀態....
特別一提的是,拔完牙後,
那醫生還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把牙齒帶回去做紀念,
我當時婉拒他了,可是後來想想我應該把它帶回來的,
雖然說那玩意兒也不能幹嘛。




好了,重點是,
雖然上顎的智齒已經離我而去,
可是下顎的那顆還是得找一天去處理掉才行,
我想我已經受夠了每天食不下嚥和吃止痛藥的日子,
請讓疼痛遠離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