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做什麼呢?




離開旅行社之後,
我並沒有馬上找到下一份工作,
大概是年關將近或怎麼的,
總之工作真的不太好找。




anyway,最後我還是回到了飯店,
雖然只能做PT,但是因為時數還算多,
所以經濟方面倒也能過的去。
而且,大概是辦公室那種苦悶的日子過了太久,
回到飯店之後我有種解脫的感覺。
Lounge bar的工作不像之前在自助餐廳那麼勞累,
所見的人事物也大都不同。
我想目前應該就先保持在這個狀態吧,
況且距離畢業也沒剩多少時間了。









昨天和朋友去看了〝我是傳奇〞,
之前一直聽到很兩極的評價,
自己去看過之後才深深的覺得,
超讚!!









同事就快要結婚了,
前幾天拿到他們的喜餅,
看著餅盒外層裹著的浪漫粉色系包裝,
我心中居然有感慨?!
不管怎樣,曾經是好同事,
現在也是好朋友的我們,
衷心的祝福她幸福快樂!









今天在練習模擬飛行時,
情況比起前兩次要好許多,
除了進場角度對不準and重落地之外,
其餘的都算ok,
下課時老師送了我這架模型飛機,
超開心的啦!!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