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聽人家說,
一生的知己有幾人?
然而我真的很慶幸,
自己擁有了那麼多值得信任和交心的朋友。





不管是開心、難過,
甚至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這些人都沒有離開過我。





『失去的東西,會在別的地方找回來。』
我想這就是很好的證明了。






















直到有一天,
當我想起你時,
雖然有一點感慨,
卻不再感到悲傷難過,
到那個時候,
說不定我會打電話給你,
但是也搞不好,
我們就像〝向左走向右走〞的劇情一樣,
只是最後我們走向的,
卻是兩條永遠不再交集的平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