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新的環境之後,
我的心情也變得比較開懷了。




一直以為自己可能沒辦法走出那樣的陰霾,
可是好險。




旅行社工作的第五天,
我已經開始熟悉訂房和國內訂票的作業,
雖然偶爾還是會出點包,
比如說把客人的名字打錯之類的,
可是我會好好加油的。




所以,
新的環境果然可以讓人淡忘許多事情。




否則,
面對我們曾經一起待過的地方,
那些你可能出現的場所,
以及明明各自都心知肚明,
見了面卻又要假裝沒事的那些你的同事,
都讓我覺得非常難過又難堪。









上一次打電話給你是情人節那天,
我說,情人節快樂,
你的口氣還是像以前那樣,
笑笑的說聲謝謝,
然後提醒我下雨天騎車要小心。




聽起來好像還不錯,
只是中間少了些什麼,
而這什麼,
我不確定以後還找不找的回來?




分手,其實有大部分是我的問題,
我想我真的太任性了。




可是你呢?
你有想過你自己的部分嗎?




你在你同事面前,在我朋友面前,
說的都是我不好,我不對,
你做這種事情,好嗎?




再怎麼說,我們已經分手了,
你處處跟別人說我的不是,
這樣真的好嗎?




突然間,我好像有點醒了,
微張的雙眼,
彷彿看清了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