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十五日,星期三,
這一天結束了我在金典四年半的生活,
要離開時沒有什麼太多的感慨,
或許這個地方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傷心地吧。






我今年二十四歲,
陷入了人生空前的低潮,
在我最脆弱的時候,
我的好同事、好朋友們總是在身邊,
給我支持,也給我溫暖,
我想,這就是栢麗廳的人情味呀。






要離開了,真要說什麼的話,
我希望未來的日子裡大家都過得幸福快樂。






謝謝你們,真的,謝謝。






 

                   。。









八月十六日,星期四,
這一天,我開始新的旅程。






旅行社的工作是我從來沒有接觸過的,
有這麼好的機會也是要感謝朋友的幫忙和介紹,
我會好好加油的。











                    。。











我知道這很不容易,
但即使是強裝笑容,
我也要讓你看見,
沒有你的日子我也能過得像以前一樣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