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以前不是這樣的,
不會什麼事都要斤斤計較,
也不會動不動就生氣。




仔細想想,以前的我們好像真的比較開心,
在一起的時候總有說不完的話,
就算是一點點小事也覺得很幸福。




但是現在即使是面對面坐著的我們,
也彷彿都各懷心事。




我一直無法接受在一起之後反而變得疏離的這件事。




難過了好幾天,
慢慢的,我也開始讓自己沉澱。




如果,還是朋友的我們比起現在更開心的話,
那就讓我們回到那個時候吧。




於是,我試著像從前那樣,
用對待朋友的方式來面對你,
我不再過份的關心及過份的期待,
就算再難過也要記得掛上甜美笑容....




如果這樣可以讓我們的關係變好的話,
或者,可以讓我好過點的話,
就算是做了一些表裡不一的事情,那又怎樣呢?




我想,人畢竟都是貪心的,
有了這個之後,就想要更多,
可人吶,終究會被自己的佔用欲給吞噬的。




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什麼都不要做,




我現在唯一能想的,
就是什麼都不要想,




對於未來,我唯一知道的,
就是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聽到孫燕姿的〝Love just ain't enough〞,
裡面的歌詞讓我很有感觸,
但是因為我在YouTube找不到燕姿的版本,
所以貼了一個看起來很有歷史的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