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以為這樣子是最好的,


到了最後卻發現事情並不如自己所想的這般那般。


而那些我曾經拼了命想擺脫的,


到了現在卻讓人懷念。








我花了很多的心思去瞭解別人在想些什麼,
但是到頭來我最不明白的人其實是我自己。





















                                                                                 ‧孫燕姿 - 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