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真的不好找呀。



這幾天在104和1111都投了些履歷,
有補習班櫃檯、行政助理、飯店櫃檯....等等,
反正只要是能夠配合我晚上必須上課的工作我都會試試,
這樣說起來好像range很廣,
可是寄出去的履歷卻彷彿石沈大海,
完全沒有回音....



其實本來我是打算先離職再找工作的,
一方面是我累了,想要休息一陣子,
另一方面,我也考慮到有些工作希望應試者能夠立即上班,
如果還有工作的話就沒辦法配合這一點了。



可是我現在卻有點小緊張了,
依照這種情勢,
如果不先找的話,
怕是離職單拿了,人也走了,
卻找不到工作,
那我不就得喝西北風嗎?
這可不行呀!!!



其實大可不必急著在七月底離職的,
而且畢業季又到了....
但是....但是我真的很煩呀....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