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呀,其實真的很不開心....



在一起的時間算一算不超過半年,
可是我卻深刻的體會到,
所謂的相愛容易相處難....



一直以來,我認為自己夠獨立,
也覺得自己可以冷靜而且理智的處理所有感情的問題,
while at this moment,
我卻陷在無可自拔的不安全感裡。



那些反覆的、沒有意義的爭吵,
使我開始警覺,
自己的神經質,終有一天會毀了我們的關係。



但是誰來告訴我該怎麼做?



我打從心底感到一陣無力和空虛。



我懷念一個人的那些日子,
就算偶爾寂寞,
但我卻是真正的為了自己而活。



至少.....至少,
我不必每天都那麼不開心。












最近,我開始大量的閱讀blog article,
像是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貴婦奈奈的福態日記
品味生活's GraceIn the Senses of Beatrix等等,
看著她們的生活,她們的旅遊,
想像自己也能夠像她們那樣自在且愉快的活在當下,
一方面是羨慕,另一方面也覺得心裡舒坦許多。



想要一個人出去走走,
或者到淡水,或者到奮起湖,
也或者到清境....



我呀,我真的好想回到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