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來了一個新教官,
從幾個禮拜前的擴大班週會,
他對旅運系的某班咆哮的那一刻起,
我就知道他絕對是個狠角色。



果不其然。



自從他來我們學校後,
服儀抓得超嚴!



雖然說高餐對於學生的服裝儀容本來就很注重,
上一個教官也是會盯,
但是從來沒有這麼機車的....



常常我們會看到一個畫面,
教官站在學校裡面,
一群穿著體育服或便服的學生站在外面,
已經將近七點了,
但是因為教官不離開,
所以那些害怕被記服儀的學生也進不了校門,
於是就僵持在那裡,
好像在比賽誰的耐力比較足夠似的。



我一直覺得,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教官在裡面苦苦的等、苦苦的站,
就為了抓外面那群服裝儀容不合規定的學生,
而學生因為不想被登記,
所以哪怕是已經遲到了也不願踏進校門。



我想請問,這到底有什麼意義?



這種類似官兵抓強盜的遊戲幾乎每天都會演上一輪,
也算是高餐的奇景之一吧。




















停在學校前面被開的違規停車單。



不只是我,
包括旁邊將近一百輛的機車,
每個人都有一張。



我只能說,這些開單子的警察,
你們的良心被狗吃了嗎?



對,紅線不能停車是沒錯,
可是你叫高餐的學生,而且是這麼多的學生,
不停校門口的話,應該停哪裡?



雖然說六百塊不是什麼太大的數目,
可是大家都是學生耶,
這樣你都開的下去喔?



#^#@$$^$#$@$%!!﹝消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