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難過沮喪的時候,
想起了好久不見的朋友,
拿起手機撥了電話,
來電答鈴唱了幾秒鐘之後,
另一頭傳來他開朗的聲音,
頓時我的心情特好,
就像一陣輕風,
卻能吹走所有的烏雲。



掛上電話之後,我突然想哭,
感覺上,好久沒這樣哈哈大笑了,
我好想每天都能夠這樣哈哈大笑,
開開心心,沒有煩惱,
可是當我面對某個人的時候,
卻只讓我感到無力和疲乏,
我體會到有些事情,有些東西,
拿著難過,放下會痛。



開口是爭執,閉口是沉默,
這種日子只要再多走一步,都教我快要發瘋。



我已經打算不再往前走了,
謝謝你讓我明白朋友才是最好的傾聽者和療傷劑。



從今以後我對你不再有期待,
我們的人生有交集,所以我們在一起,
可是我跟你的想法卻永遠平行。



我開始嚴重的懷疑我們為什麼要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