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連同補休及年假,我一共休了10天,
10天喔!在這麼艱難的情況下還可以讓我放這麼多天,
我的內心真是充滿了感謝!



很久很久已經有一個老掉牙的廣告,
其中有一句台詞是這樣的:
『要刮別人的鬍子之前,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在指正別人之前要先自省,
不然的話,就好像你拿著自己的錯誤去責怪別人,
這不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嗎?




我不想要當個成天抱怨公司、抱怨主管、
抱怨政策的上班族,
我需要重新建立自己的方向。



開始準備8月份的民航特考,
雖然說明年才要畢業,
但現在起步似乎也不嫌太早,
只要有機會我都會去嘗試。



前幾天的消防演習,
我們真的演得很紮實,
先搭電梯到78樓,然後往上爬到85樓,
接著從85樓一路跑到1樓,
看清楚了,是“跑”喔!
整整三天,我跟瘸子沒什麼兩樣,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賣命演出呀?!


         

                                     ‧有幾個人有這種機會可以從85樓跑到1樓呢?

        


                                  ‧傳說中的樓頂,旁邊圈起來的東西是在夜晚使整棟大樓
                                      看起來色彩繽紛,動輒數百萬的LED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