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再提出來講的話,
其實都是老調重談了,
同樣的心情,同樣的模式,
都是從前經歷過的,
卻仍不免讓我感到一陣心慌。


Stay calm and maintain your compose.


我卻沒由來的打從心底湧上一股恐懼。


與其說我學聰明了,還不如說我真是怕死了。
感情的收與放到底要拿捏到什麼程度才叫剛剛好?
我想起長輩曾經告誡的一句話,
他說,無論在什麼樣的情況下都要讓自己全身而退,
所以,就在此時此刻,
當我覺得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下的時候,
那就應該要停止了。


我不想要舊事重提,
更不願意過去不愉快的回憶現在又再來一遍,
就到這裡為止,有些事情甚至是不應該有開始的。


我想起一段話,
因為捨棄了大悲的可能,卻連大喜的機會都錯失了。


這一整天就是這樣渾渾噩噩,
連把手機拿起來的勇氣都好像沒有,
無所謂,我想我真的累了。













原文出處: 一月三十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