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無名的出走風似乎正逐漸加熱著,
其中不乏一些人氣相當高的部落格寫手,
比如說艾瑪‧‧‧等等,
都選擇到新的平台去另起爐灶。
看著大家都打包走人了,
我也一陣心癢,
尤其昨天一整天我都沒辦法進入自己網誌的畫面,
試了再試,我整個底盤都要發火了,
於是‧‧‧





反正我的vip再不久就要到期了,
趁這個機會換個新家也不賴呀。
比較過後,我發現PIXNET是個很好的選擇,
至於為什麼好,大家可以去看看艾瑪的這篇
[無名] 親愛的,你到底怎麼了?(兼搬家教學)
裡面就有非常詳盡的介紹。


如同艾瑪所說的,無名正常時是不正常,
不正常時才是正常,VIP繳費的錢像是丟到大海裡面一樣。
這些問題已經存在那麼久了都不改善,
卻只會在那邊靠北“HINET連線無名太慢嗎?”
真的很扯!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PIXNET被看好,
但我還是處在觀望的狀態中,
因為這都只是一開始,
誰曉得未來PIXNET有沒有可能步上無名的後塵呢?


現階段我的新居還在粉刷裝潢中,
等到一切都塵埃落定了我會再公告,
不過那多久究竟是多久我也不知道,
我太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