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的時候,我都會隨意的看一些部落格的文章,
有一些blogger是我特別喜愛的,
在這裡也推薦給大家。




這是我排行第一名的blog,
我很喜歡看茱蒂的文章,
她的筆觸很柔和,給人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就像她寫的那篇【我愛冬天】一杯Hazelnut Hot Chocolate
在這樣忙碌的生活裡,哪怕是一杯熱騰騰的巧克力,
一個屬於自己的片刻時光,都會讓人感到幸福,
這就是從她的blog裡所傳達出來的訊息。





or‧Try的文章以小說居多,
我覺得要寫出一篇好的小說是很不容易的,
但是他的文筆真的讓我驚豔呀!
超推!!





彎彎的blog,
這我就不多做介紹了,我想大家都知道。
每次看彎彎的作品,總是讓人會心一笑呢。
ps..我好愛阿魯跟該該呀!




酷玩摩人→玩具人爆走

顧名思義,就是介紹許多玩具的blog,
像是這篇夢想的書桌,我看了之後超心動的,
好想買喔!!


魚與喵的呢儂軟語

俞的blog,會不定期的提供一些樣式,
美美的blog都靠她囉!




無厘頭又搞笑的文章風格,
是個人氣很旺的blog喔!
所有的樣式都是自己做出來的,
真是太強了‧‧‧Orz


其實還有很多,
像是美食地圖MLChen's屁眼看時尚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等等,
都是一些很棒的 blog喔。


。。特別推薦。。

潔西的空服員日記

這是我專科同學,目前在EVA Airways擔任空服員,
網誌裡有許多關於她在工作上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
非常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