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歌比賽的結果出來了,
我們沒有得名。


但是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平常上課、下課,
跟班上同學之間並沒有太多的交集和互動,
就連一開始說要練習校歌時,
我也因為隔天要起大早而顯得意興闌珊,
可是一直到後來,
我逐漸感受到了大家對於這件事情的熱忱,
而卯起來瘋狂的練習。


當每個人為著同一個目標而努力,
這種經驗其實是很難得而且珍貴的,
特別是到了比賽那一天,
我們高聲歌唱、齊聲吶喊,
在那樣的一個時刻,
我真正感覺到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把大家聚集在一起了,
這種驕傲大概就像是在奧運會上舉起國旗般的令人動容吧。


最後,雖然我們沒有得名,
但這美好的夜晚將會長久的烙印在我的心中。


This is the moment.
This is the perfect moment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