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直以來都夢想進入的學校
今年終於如願以償了,
原本以為可以開始新的生活,
卻始終不是那麼開心。


陌生的環境,陌生的人群,
還有因為一堆報告而接踵而來的壓力,
我懷疑自己真的可以平安無事的渡過這兩年?


或許就像其他人說的,只是一開始而已,
只要過了這段適應期,之後就都ok了。


是呀,我也希望哪天當我回頭看這篇文時,
會發現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


上帝為我開了這條路,
接下來我更希望祂能夠帶領我走過這條路。


阿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