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我承認我講話有點大舌頭。

我自己沒有發現,
都是別人來告訴我的。

而我是個死要面子的人,
每次有人這樣跟我講,
都會頓時讓我覺得自尊心受創,
無地自容。

或許有人會想,
這又沒什麼,幹嘛大驚小怪?
可是我真的很care。

這些人通常都不會直接了當的說,
「哎,妳大舌頭耶!」
而是用另外一種他們自認為比較婉轉的方式,
「妳講一句@$%^#來給我聽聽。」

我已經不止一次遇到別人對我提出這種要求,
我想說的是,
去你媽個逼!

是的,我用詞不雅,
可是我忍無可忍。

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一種羞辱,
或許用「羞辱」聽起來太嚴重,
但我確確實實的因為這種話而感到非常不舒服。

也有人告訴我,
「妳要不要去看醫生呀?」
「妳把舌頭翻起來給我看一下。」
諸如此類的話。

或許他們的用意並不是壞的,
所以我再怎麼樣也總是以乾笑帶過,
況且大家可能朋友一場,
實在不想因為這種事閙得難堪。

可是我真的覺得很受傷。

大舌頭並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想要講得一口流利又字正腔圓,
或許每個人都應該要學會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我也在努力,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讓我覺得自己是個被嘲笑的對象?

下次,
再讓我聽到這種話,
看我怎麼對付你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