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一直斷斷續續的在找新工作。


昨天接到通知,
是之前我在1111投給漢來的履歷,
他們要我今天去面試。


掛上電話後,
我整個人超開心的吧,
心想,
幹,我終於可以脫離苦海了!
 
                    。
                    。
                    。
                    。
                    。

結果呀....
超不順利的吧....


到了那裡,
我一坐下,
填寫完個人資料,
對方就要我來一段英文的自我介紹。


我當場臉色發青。


自我介紹,
不要說是英文,
就算是用中文我也得好好想一下才說得出口。


一切來得太突然,
我緊張、發抖、結巴、腦子一片空白。
天曉得我講了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那一刻我已經完全性的遜掉了。


再加上當我看著對方的臉時,
我突然覺得自己是個很瞎的應外系畢業生。

                    。
                    。
                    。
                    。
                    。

結束了痛苦的對話之後,
是紙筆測驗時間。
他給了我三張問答題,
一直到前兩頁為止都是一些很基本的旅館英文對話,
所以我覺得ok,
看到第三頁....
日文....


所以我放棄了。


面試結束,
對方要我考慮好之後再給他們電話,
但是我真的放棄了,
因為我覺得我沒辦法勝任這份工作吧。


頓時又是一片茫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