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真的,
沮喪到了極點。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生活的,
連走路、呼吸都沒有意識。



我像是身陷在泥沼,
腳上綁著不知名的重物,
讓我只能無止境的往下沉。


誰好心救救我。



只要一個彈指的力量,
就能把我擊倒,
就算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事,
都已經足夠讓我懷疑自己一無是處。



一無是處。
是不是人在挫折的時候都會問,
我這麼做到底有什麼意義?


意義?
我卑吭、勞碌,
而我換來了什麼?


我已經沒有辦法再支撐我自己。


整個都完了。


妳他媽的為什麼老是讓我覺得自己像個白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