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很開心的收到我的新電腦了....


今天回家一踏進門,
看到我媽,
媽:妳什麼時候買電腦了,我怎麼不知道?
我:我在東森購物買的呀!
媽:我本來還在想說等妳考上二技,
        要給妳買台新電腦的,沒想到妳已經買了。
我:啊?!

其實我當下有一個念頭是,
好險東森有10天的鑑賞期。
可是後來想想也不太對,
如果我把這個電腦退掉,
然後叫我媽買一台新的給我,
那也太機車了吧....


之後我們很高興的開了機,
然後很高興的使用著。

媽:我來看看有什麼功能。
我:這台配備超讚,DVD燒錄器、內建視訊、
        無線網卡....應有盡有。
媽:沒有office系統耶。
我:啊?!


什麼都有了卻沒有office,
我整個不知道該說什麼好。



後來,因為防毒軟體更新,
所以電腦顯示要重新開機,
結果!
我:為什麼螢幕是白色的,還有線條?
媽:等一下,電腦還在跑呀。
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
幹!當機了!
我超不爽的,
媽逼,這不是新的電腦嗎?
整我呀!



我拿起電話就播了客服,
他們說可以換貨,
但是要一段時間。



現在我看著那台nb靜靜的躺在桌上,
頓時有點茫然....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