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的電腦實在是太老舊了,
所以我這陣子一直在考慮買新電腦的事,
我其實還蠻喜歡notebook的,
可是很多人都勸我買pc就好,
可能他們覺得沒有必要吧。
我今天看東森購物,
上面正在介紹一款ASUS雙核心筆記型電腦,
聽說是今年資訊展的熱門款,
那台市價好像將近5萬,
可是東森價只要44990,
不只有燒錄器,還有DVD光碟機、無線網卡....
一堆東西!
重點是它可以玩魔獸,
我看到整個人都癢起來了吧,
我問我媽她那台nb多少錢,
她說4萬9,
我心想,
這麼爛的nb也要4萬9,
那我買了那台ASUS的真的是賺到,
於是我就買了。


其實我也有小掙扎一下,
因為畢竟4萬多對我來說不是小數目,
想當初那個因為一時衝動而買下的GUCCI包,
到現在都還覺得後悔....
可是電腦耶,這麼實用的東西,
人嘛,偶爾也要為自己投資一下呀!


現在超期待的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