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在這短短的,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謝謝你們。


這些日子我真的學到了很多,
無論是工作上的技巧,
還是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都有我意想不到的成長和收穫。


一開始調過來真的不情願,
可是很快的就適應了,
彼此之間也建立起一份良好的情誼,
在這件事情上,
我學習軟化自己的鋼強,
而不過份的預設立場,
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在下一個轉彎處的風景,
是何等的美麗壯觀。


謝謝你們,
總是讓我哈哈大笑,
就算再忙再累也都無所謂,
和你們共事的這段期間,
我真的很開心。
對我來說,
這是一份無可取代、難能可貴的緣份。


謝謝你們,
教了我很多東西,
我實在不夠聰明,
你們真的很有耐性。


謝謝你們,
我最難過的時候,
無論是拍拍我的肩膀的那隻手,
還是默默遞面紙的那隻手,
都讓我感動。


謝謝你們。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