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多了,
栢麗對我的意義重大,
直到今天我有了很深的體會。


我剛來的時候很自閉,也很笨,
我花了很多的時間適應新環境,
也費了很大的功夫學習這些我過去沒有接觸過的工作,
直到現在,三年多了,
栢麗成了一個我再熟悉、再親切不過的地方。


我曾經有過許多工作上的不愉快,
也曾經對每天日復一日的工作感到厭倦,
我更想要有個好的機會,可以讓我有其他的發展。
然而我留戀這裡的一切,
不管平常再怎麼愛抱怨,
可我終究是捨不得。


其實也就兩個月呀,
牙一咬,很快就撐過去了。


這是我安慰自己的說法。


事實上我現在兩眼發昏、四肢無力,
我完全不知道我要怎麼熬過這兩個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或許真的是天意吧。
你說呢?


我今天還在想,
這樣一來我們以後可能很難見面了,
可是話說回來,
我們已經分手了,不是嗎?
究竟我還在對你有什麼期待呢?


我整個人痛到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