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你懂,
可是有的時候我也會懷疑,
或許你根本不懂。

沒有想法,
我不知道還能夠說些什麼。

又或者,
我其實已經不想再多說些什麼了。

At this moment,
I think we are the two people from the two different world.
You may never understand my mind, 
my happiness, and even my sadness.

算了吧。

真的。算了吧。

我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