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其實我都知道,
所以你真的可以不要一直強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請不要在我的傷口上灑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想知道你有多在乎,
可是往往我都感受不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不要再拿這些話來酸我了,
特別是一些根本就沒有的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不是很擅長表述,
有時候也會詞不達意或語焉不詳之類的,
但是你知道我的難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知道的。

我懂你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rasse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